没有驾照的路怒症患者

想去海边

「A市,CTF战队训练基地」

这个战队处于刚刚建成的阶段,大家都比较清闲,一般就是打打团战、排位,根本没有人正经想要打赢比赛,只有这个新来的叫刘思言的年轻人,天天认真打训练赛,打算带着队伍走向辉煌。

事情按照想象的发展着,他带着队伍去参加了电竞界的大型比赛。

「比赛前放狠话环节,会展中心」

刘思言:“我输了我吃花洒”

“我输了我是小狗!”

“我输了我跟你姓!”

张念语对这种环节没什么兴趣,速战速决赢了比赛之后说:“所以这只嗷嗷叫的小狗,准备什么时候跟我回家。”

在场上双方的队友感到十分尴尬,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队长什么时候和对手方的对长关系这么好,只是感觉被塞了一口狗粮。

那一刻两个人觉得时间一晃而过,回到了以前一起打游戏,吃夜宵的高中生活,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

可是高中毕业之后两个人选择的大学不同,两人就此分道扬镳,张念语去了C市的M大学,刘思言留在了A市上了本地的大学。

后来两个人为了年少时的理想,加入了两个不同的电竞战队,也在为了冠军梦奋斗着。

直到比赛那一天他们才再次见到对方,只是他们不是对友,而是对手。

这一刻,曾经的好友再次相遇,生命是个圆,兜兜转转熟悉的人总会再次遇见。

「比赛结束之后,路边小吃店」

“念语,你什么时候这么强了,还是那个每次都跟我一起回泉水的人吗?”刘思言惊讶的说。

“那可不一定,人是会成长的,不可能天天送人头,泉水挂机等死的”对方回答到。

“你怎么可以这样?”

“被我说中了吧,哈哈哈哈”

两个人就这样在大街上打打闹闹,他在闹他在笑。

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摊的烟火气中长歌纵酒,也有人眼波流转迎面撞进夏日晚风。

「5年后」

两人所在的战队因为一些原因,老板们换了人,换成了张念语和刘思言,两个人决定把两个战队合并重组,得到这个消息后两个战队的人的反应是这样的:[甲:“什么情况,我们要和三个月以前的打比赛战队合并,老大疯了吧”

乙:“不知道,不知道,老大天天撒狗粮,我都吃饱了,嗝”

丙:“磕到了,磕到了”

…………………………]

后来老板们更是明着暗着秀恩爱,两个人之前约定好要去海边看海,索性把战队的训练基地改到了海边,得到了那些不知情的员工们的一致好评,殊不知那是吃狗粮的号角已经吹响。

「团建那天」

甲:“啊,好久没有看过海了,老板们真的🉑”

乙:“别感慨了,你看那边”

众人:“噫~爱情”

海边,一双爱人在桌前共享美食,浪漫萦绕,美好依旧恍然如从前。

海边起风了,星星出现,爱人与好友都在身边,不离不弃,不偏不倚的,这就是享受的人生啊…






评论(5)

热度(6)